浮光掠影 杭州•西湖 📷D810 因为开始实习了,一天到晚都没时间修图了 回家只想……睡觉……哭了…… ps:江山如此多娇,真的好看! 有我参与剪辑嗷! @一起旅行 @拾辉社 @LOFTER摄影 2021-01-24 评论-[3] 热度-[68]
第一次剪了个电影视频 霍比特人1 脑海里想的是:指环作为穿插,然后前面的叙述到那句“但我保证你回来后你会脱胎换骨”作为转折,最后以战胜他们为最后的高潮。 2021-01-19 评论-[2] 热度-[52]
落叶的爱 一束阳光刚好打在这堆草上, 树叶又有点围出了一个爱心 @一起旅行 @拾辉社 @LOFTER摄影 2021-01-19 评论-[2] 热度-[128]
!!!千万别更新LOFTER!!! 能不能改回去哇! 简洁画面她不香嘛! ins感直接大图展示感觉她不好嘛! 做一个有特色的app她不对吗 要走符合情况的特色发展道路哇! ValLys / 拾辉社: LOFTER的领导和UI设计师怎么想的??? 怎么版本更新一次更垃圾一次??? 我搁这儿逛b站动态呢??? 图片这么大的圆角简直丑死人… 看图片加个背景音乐你觉得会有人想听吗?? 所有内容都压缩成横屏16:9显示(图片、文字)会恶心走多少画手和摄影师? 字体和配色越来越低龄化,一股廉价追星app既视感。 还嫌自己赶走的优质原创用户不多吗??[图片 2021-01-14 评论-[8] 热度-[11129]
冰荷世纪 一半裸露在外,接受太阳的洗礼。 一半冰封于下,接受寒冬的审视。 📷:D810 @一起旅行 @拾辉社 @LOFTER摄影 2021-01-13 评论-[6] 热度-[1255]
Q:好听的女声粤语歌曲?(最近在听《柳叶笺》) 圆! 超级好听,一个英文歌曲的粤语版~听了你就知道了 2021-01-12
Q:你有过被别人误会性别的经历吗? 有哇,我来描述一下(本人🏳️‍⚧️)我的一身~ 高铁上我带个口罩➕帽子(头发过耳朵差不多)然后穿小毛衣和修身的白色长裤➕马丁靴。嗯……没错一个男的,张口就来,“美女,你旁边xxxxx” 怎么办!尴尬啊!我就低头假装没听到hhhh,随后他也觉得不对劲,直接改成,“唉!你xxxx”哈哈哈哈哈哈 可能我是这个回答中第一个被喊女生的人吧 2021-01-12 评论-[7] 热度-[291]
光晕 杭州•西湖 2021-01-12 评论-[2] 热度-[100]
杭州•西湖 感觉西湖哪一处都充满了安逸的感觉,即使是寒风的冬天 @拾辉社 @LOFTER摄影 @一起旅行 2021-01-11 评论-[3] 热度-[53]
长沙IFS 📷D810 繁华都市,碌碌行人 我在高楼顶,静观繁世间 下次你来长沙,我们再爬一次@小女子的天下😏 @一起旅行 @拾辉社 @LOFTER摄影 2021-01-10 评论-[4] 热度-[168]
南通 20年末的最后一次爬楼 📷D810 @一起旅行 @拾辉社 2021-01-09 热度-[30]
长沙IFS 图二大图 怕这个楼的时候差点放弃,因为顶楼有俩个通道,而一个是关的,不知道有第二个口,还好婷爷告诉我惹哈哈哈哈,笔芯!@何小婷是怪咖/拾辉社 然后,第一次爬了放水塔的铁梯子,真的害怕(谁让那个楼围墙那么那么高,比我人还高!)尤其是爬到最高处向下看了时候,腿都软了,当时想~会不会最后119给我救下来,然后又想那岂不是这个楼就因为我被封啦?!(因为做危险的事情嘛)……原谅我脑洞过于大哈哈哈哈哈 爬到楼上,一直等中间得楼亮灯……然而,压根就不会亮!错失另一个构图的我…… 中途好想傻子,突然感觉要是小傻子在,可快乐多了……考研加油你~就让我慢慢克服胡思乱想的脑... 2021-01-07 评论-[4] 热度-[77]
南通爬楼, 奈何天气不好,这是20年最后爬的楼, 也是和她第一次爬的楼@小女子的天下😏 @一起旅行 @拾辉社 @LOFTER摄影 2021-01-06 评论-[6] 热度-[63]
这不能算今年计划吧,不过今年可以开始一步一步实施了,21年,你好呀 2021-01-05 热度-[13]
杭州 老城区第一高楼,可惜没有等到它亮灯。 手持拍摄,太晚了手不稳了,而且累了一天,天气也冷,怕我俩冻感冒,就不等了~ @一起旅行 @拾辉社 @LOFTER摄影 @小女子的天下😏 2021-01-05 评论-[2] 热度-[55]
杭州·路途 这次去杭州路中,太阳正好,万里无云。有一种回到小时候的感觉,和家里人坐在火车上,阳光照入火车,火车慢慢的开,景色也慢慢的倒退~仿佛时间都静止了一般 2021-01-04 热度-[53]
新年第一拍 出镜:girl friend 📷D810 @拾辉社 @LOFTER摄影 @一起旅行 2021-01-02 评论-[4] 热度-[49]
拾辉社: 「 拾辉集 006 最后一月 」 二〇二〇的最后一轮月相周期 无论在梦中还是现实 在月光下等待吧 等待那新一年的晨曦 【 如何加入我们】 1.在Lofter发表作品并,并艾特官方账号 @拾辉社 ,让我们发现你。 2.私信拾辉社官博并附上作品链接,大胆向组织靠拢。 摄影师依次 / @YXIANGJ / 拾辉社 @山海/拾辉社 @何小婷是怪咖/拾辉社 ... 2021-01-02 热度-[332]
新年快乐~ 2021加油 @LOFTER摄影 @一起旅行 @拾辉社 2021-01-01 评论-[15] 热度-[68]
各位小伙伴~由于最后复习了,这几天断更,电脑都没开过的我(年度总结等等我喂!) 希望不会影响我的摄影师认证😭😭😭 希望在备考的同学~蒙的全对!全对!全对!祝大家,也祝我,顺利上岸~ 2020-12-23 评论-[10] 热度-[21]
胶片☁️ @一起旅行 @拾辉社 @LOFTER摄影 2020-12-21 评论-[87] 热度-[3605]
ᵀʰᵉ ˢᵘᵖᵉʳᵐᵉ ʰᵃᵖᵖⁱⁿᵉˢˢ ᵒᶠ ˡⁱᶠᵉ ⁱˢ ᵗʰᵉ ᶜᵒⁿᵛⁱᶜᵗⁱᵒⁿ ᵗʰᵃᵗ ʷᵉ ᵃʳᵉ ˡᵒᵛᵉᵈ. 生活中最大的幸福是坚信有人爱我们 谢谢你的喜欢 ♥️红心👍蓝手抱图 记得关注关注关注我非商用~ @一起旅行 @拾辉社 @LOFTER摄影 2020-12-19 评论-[12] 热度-[587]
谢谢光光小可爱的字体水印!!! 从今天起,又有新的水印啦 太好看惹~@觅风塔林 2020-12-19 评论-[2] 热度-[15]
胶片月亮 谢谢你的喜欢 ♥️红心👍蓝手抱图 记得关注关注关注我非商用~ @拾辉社 @LOFTER摄影 @一起旅行 2020-12-17 评论-[15] 热度-[1345]
旅途 今天是抑郁调 📱:IPHONE 7p 2020-12-15 评论-[1] 热度-[81]
 \ 
2 of 10

© 乔幽 • | • 拾辉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