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沙IFS

图二大图


怕这个楼的时候差点放弃,因为顶楼有俩个通道,而一个是关的,不知道有第二个口,还好婷爷告诉我惹哈哈哈哈,笔芯!@何小婷是怪咖/拾辉社 

然后,第一次爬了放水塔的铁梯子,真的害怕(谁让那个楼围墙那么那么高,比我人还高!)尤其是爬到最高处向下看了时候,腿都软了,当时想~会不会最后119给我救下来,然后又想那岂不是这个楼就因为我被封啦?!(因为做危险的事情嘛)……原谅我脑洞过于大哈哈哈哈哈


爬到楼上,一直等中间得楼亮灯……然而,压根就不会亮!错失另一个构图的我……

中途好想傻子,突然感觉要是小傻子在,可快乐多了……考研加油你~就让我慢慢克服胡思乱想的脑海吧~

@LOFTER摄影 @拾辉社 @一起旅行 @小女子的天下😏 


评论(4)
热度(79)

© 乔幽 • | • 拾辉社 | Powered by LOFTER